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4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可玉同志主持。会上,刘可玉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在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会成员和党员干部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和刀刃向内的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