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加强国资国企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建设,提高基层党组书记、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市国资委举办了2022年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国资国企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计100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国资国企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培训目的,为落实新形势下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党组织各项功能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篇: 中国能建:聚焦价值创造 打造国企改革发展“红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