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567份生日餐 567个温馨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422

    在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每天都有一个特别的日子,专为一线员工准备的生日餐,大家相聚一起,共同庆生!近日,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所属德晟物业为过生日的4路驾驶员宋岩精心准备了一个温馨、别致的生日餐,宋岩所属分公司支部班子成员、线路长一同为其共同庆生。

    美味的生日餐,真诚的祝福,爽朗的笑声,温暖的笑脸……都深深地记录在镜头中,定格在宋岩的记忆中。为宋岩准备的印有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精致礼盒,礼盒内装有私人定制印有客运公交集团Logo的勺子和筷子。蓝色精致包装礼盒上印有生日快乐及蝴蝶结,打开礼盒是为员工提前准备好的集团领导送上的生日祝福卡片。分公司支部班子对生日寿星4路驾驶员宋岩最诚挚的祝福,对生日寿星在平凡岗位中兢兢业业,不辞辛苦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宋岩激动感慨地说:“在工作岗位上和集团、公司领导、同事们一起过生日,自己感到特别开心!感受到集团对我们一线员工的关怀体贴,给我们准备的生日餐和生日礼物特别用心,自己感觉在客运公交集团这样的大家庭里非常温暖。”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一直秉承“以道德文化为灵魂,以优质服务和安全文化为翅膀”的企业文化建设,持续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于2021年12月开始为公交一线员工配送生日餐,为他们送上温馨的祝福。2022年为公交一线员工配送专属生日餐567份,获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