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补招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补招工作人员的笔试考试已于2023年3月11日结束,现将笔试考试成绩及面试情况公告如下。

一、笔试情况

笔试考试成绩及入面名单详见附件。部分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了本次笔试,导致“财务计划部部长”岗位实际参加笔试的人数为2人。根据《关于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补招工作人员的公告》(2023年2月8日)中关于“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进面比例相关要求,“财务计划部部长”岗位不符合面试开考条件。经研究决定,取消集团公司“财务计划部部长”岗位的招聘计划。

“党群工作部部长”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为6人,根据公告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笔试前三名人员参加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9:00,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并抽签。

地点:盘锦市客运站(兴隆台区泰山路145号)办公楼。考生由售票厅(进站大厅)进入,入内后按照指引牌进入面试等候室。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面试考试。非面试人员禁止进入考场所在办公区。

 

附件: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补招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xlsx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补招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 

姓名

应聘岗位

考号

成绩

备注

张庆君

集团公司财务计划部部长

20230302

62

取消面试计划

孔维松

集团公司财务计划部部长

20230303

58

取消面试计划

刘丽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230311

82

进入面试环节

冯春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230306

69

进入面试环节

刘艳丽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230308

67

进入面试环节

杨琳琳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230312

65

 

佟曦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230309

63

 

吴秋颖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230307

46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补招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
下一篇: 流感来袭,如何科学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