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农发集团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系列报道之三——深入域外涉农企业 学习先进运营模式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577

    202356日,盘锦农发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苑琳琳带领相关部门与盘锦市工商联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参观及座谈交流。

    一、深入调研 增进了解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是我国“三农”领域重要的综合性投资企业。作为我国涉农现代化流通平台领跑者,中农联始终以“让世界每个人都吃好”为企业愿景,以“百城千县,乡村振兴,农联天下”为企业使命,坚持“正念、激情、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立足三农,服务民生。中农联主营业务涉及大型综合智慧云仓港、智慧云仓配产品、农产品种植养殖、供应链运营服务及智慧冷链保鲜仓储产品等多个领域。

    二、沟通交流 有效对接

    座谈会上,农发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苑琳琳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及业务板块,特别针对食材配送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盘锦当前食材配送市场现状及投资环境进行了分析。中农联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文成仁介绍了公司运营理念,表示中农联正在逐步推进集配业务布局,依托70余家农批市场流通平台,提供一站式农产品和食材“集采集配”服务,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实现“资源集约、成本最优,安全高效”的供应链管理。

    三、达成共识 畅通渠道

    双方在交流过程中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农发集团作为盘锦域内食材配送企业,在运营模式、人员配置、物流配送方面有显著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中农联可积极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等多方资源,为农发集团的优质产业基础形成互补助力。

    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后续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在更宽领域寻找合作机会,共同助力盘锦食材配送产业升级,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