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标本兼治,实现“三不”一体推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聚焦监督效能,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强化纪律约束,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中国有研:打好“三套组合拳” 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宣传引导...
下一篇: 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