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工作会议

    12月6日,全省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深入实施全省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更好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和战略支撑作用,为加快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12月18日,市国资委召开工作会议,重点传达了郝鹏书记在会上提出的8项工作要求,一要牢牢抓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二要牢牢抓住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辽宁振兴这个定位,三要牢牢抓住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这个基础,四要牢牢抓住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这个重点,五要牢牢抓住扩大开放合作这个机遇,六要牢牢抓住提升国资监管效能这个保障,七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这个底线,八要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关键。同时提出各企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照《关于推动辽宁省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地,进一步增强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