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宁省国有企业“星火”创新创意大赛路演启动

    3月5日,首届辽宁省国有企业“星火”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对接路演活动在沈阳启动。项目团队负责人就项 目基本情况、技术优势、盈利模式、行业市场前景等做全面介绍。
    “星火”创新创意大赛由省国资委、省科技厅联合举办,在省金融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3月5日至14日举办了3场路演活动。路演涵盖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现代生物、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六大技术领域,共72个项目。路演吸引了北国华盖投资、和财基金、辽宁科技创业投资、沈阳盛京天使私募基金、沈阳科技风投、沈阳盛科私募基金、辽宁卓林投资、沈阳市科技金融联盟等15家投融资机构到场。
    投资人纷纷表示,今年是辽宁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辽宁正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实施新质生产力培育行动,重点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加快传统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作为专业投融资机构,非常高兴能参与辽宁国有企业科技创新,以社会资本与国有资本相互配合,为辽宁国有企业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催生新的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