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国资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省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全省国资国企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部署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聚精会神做好自己的事情,锚定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力实施“八大攻坚”,持续深化央地合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加快实施,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实施企业管理提升,推进“三能机制”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实举措、更优作风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大会工作安排,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辽宁新闻对省国资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报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