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市委部署,518日下午,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中心组就贯彻落实李希书记来盘锦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局首季问大势--权威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文章内容,结合我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延红主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副局长张玉春和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研讨,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上各位班子成员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来盘锦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权威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自己受益匪浅,对盘锦市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同时,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和本职工作,表达了要更好地干事创业、服务企业和人民的激情和决心。

毛延红书记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单位工作实际,对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和金融发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把握经济局势,找准定位,勇于担责;二是严格工作标准,创新方法,实现整体提升;三是重塑国资国企新格局,明确肩负任务;四是重视金融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服务工作;五是重视干部人才培养;六是认真开展全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争做模范党员。

张玉春局长对我委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表示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了会前学习认真充分,会上研讨深入实际,体现了领导班子在学习教育中的“五个带头”要求。相信在新的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国资委(金融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能取得实效,市国资国企改革和金融发展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盘锦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