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19日,市国资委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国资国企实际,认真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

    市国资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内容不删减、培训效果不打折扣,做到应训尽训。一是做好前期调查研究。培训班开展前,市国资委与各市属国有企业积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培训教育实际情况,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各企业有的放矢、学出成效。二是制定培训通知并下发。根据《中共盘锦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盘组通字[2021]19号)要求,结合市属国有企业实际,市国资委制定了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并下发至各企业,明确了学习目的和学习要求。三是确保学习成效。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国资国企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三步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下一篇: 市国资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