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推进国资国企党员发展对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将党史学习内容与培训深度融合。国资国企系统7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员发展对象的系列要求同时,将党在延安的岁月和伟大的延安精神、遵规守纪践行使命等党史学习内容融入课堂,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后备队伍思想政治理论建设。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宣团、市委党校等资深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延安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 进行了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市国资国企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缅怀党的百年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自觉,在悟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培训测试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能够静下心集中精力学习,能够深入交流研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根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党委筹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国资委“三步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