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金融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在宏冠大厦3楼会议室,由市政府办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部门有:市国资委(金融办)、市统计局、市法制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洪利主持,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良进行宣讲。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坚持“四个意识”与维护中央权威、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党内监督等主题。全面系统的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主要特点——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和重要抓手;把强化党的领导,维护中央权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把领导发挥表率作用,聚焦关键少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强调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突出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保证作用。

国资委(金融办)全体党员、各集团公司的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讲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弘扬长征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篇: 如何加强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