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221

    421日,盘锦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市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医院院长沈晓速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医院副高以上职称人员、院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卫计系统相关人员等500人参加讲座。       

   辅导报告从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一是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增强深化医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辅导报告指出,让人民群众公平可及地享有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充分体现了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将为健康中国的实现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全方位健康服务,不仅是指生理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道德健康、社会健康、环境健康等,这些共同构成了完整的健康概念。

        辅导报告强调,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必须做强,分级诊疗才能有效推进,基层首诊才能真正实现。辅导报告具有极强的理论深度,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的全面领会,也是具有指导性的实验课。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