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农发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阳关伴我行,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281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26日,农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洼区疙瘩楼水库开展“阳关伴我行,快乐健步走”活动。

党员们举着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了这次愉快的活动,一些平时热爱运动的党员,尽管年事已高,依然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中间。沿途,大家欣赏着水库周边的美景,聊时事新闻等畅所欲言,还一起探索了组织生活的方式,分享工作心得,提高了党员与党组织的凝聚力。

此次健步活动的开展,倡导绿色文明生活方式,使党员们带头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健步走既锻炼了大家身体,又为党员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情的平台,展现了农发集团党支部欢度“七一”的精神风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