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副省长孟庆海一行来盘调研省十三运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155

7月19日,省政府副省长孟庆海一行来盘,调研省十三运场馆情况,并召开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听取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孟庆海副省长一行先后来到红海滩体育中心红伞综合馆与锦袖体育场。红伞综合馆是省十三运的开闭幕式场馆,锦袖体育场承担本次十三运的田径比赛。文旅集团就场馆的筹备及修缮工作与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孟庆海副省长与省十三运组委会成员召开省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孟庆海副省长对省运会场馆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省十三运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展示和宣传辽宁新风貌、新形象的一次重要契机,要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办出一届出色的省运会,在辽宁文化体育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即将召开,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盘锦文旅集团高度重视接待服务及场馆保障等工作,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执行,坚决落实省、市方面相关政策要求。集团各相关部门和成员单位对各场馆设备设施进行排查,对存在隐患进行修缮,增建十三运配套基建项目,针对赛事安全、场地管理等各个方面做好细致安排和部署,有序推进场馆维护、检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照组委会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并在十三运期间加强氛围营造,向全省人民展现盘锦的新风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