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未雨绸缪 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309

    当前正值防汛备汛关键期,鑫诚置业公司把防御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统筹部署,科学研判,针对各小区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防汛部署,合理配置和调度防汛资源,全面提升防汛意识和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全力以赴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为切实加强汛期安全预防工作,保障应急抢险工作扎实有效,置业公司成立防汛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不断加强检查力度,提早准备防汛物资,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保证在特殊情况发生时能及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告知业主,提升居民防汛及地质灾害防范意识。

    加强巡查,筑实堡垒。置业公司建立物业管理区域防汛体系,成立防汛巡察小组对小区高层、地下车库出入口、地下室及人防等进行逐一检查,对低于室外地面易发生雨水倒灌的部位,配备防汛沙袋,消除防汛隐患,提高应急抢险保障能力。对园区树木进行疏枝降枝,避免因大风暴雨引起的树枝倒塌对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影响,同时加大对各小区内污水井、集水坑、化粪池、雨水井及其附属管线的检查力度,成立24小时抢险队伍,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及时维修或清理,把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安全重于泰山,防汛工作不敢有丝毫大意。鑫诚置业公司全员将严阵以待,竭尽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为业主撑起挡风遮雨的“保护伞”,努力夯筑防汛抢险“红色阵地”。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