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396

    国行公祭,祀我殇胞。2022年12月13日,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日,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所属各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筑梦中华! 

    线上悼念寄托哀思。开展党员干部进入国家公祭网参与“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国家公祭日大型网络联动公祭活动,为遇难者点烛祭奠、献花、撞钟寄托哀思、缅怀遇难同胞,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观看视频提升党性。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家公祭日:以史为鉴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今天,请用心铭记!》等纪录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牢记肩上的使命,不忘初心,提升党性,坚定信念,增强员工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