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春运党旗红 客运公交集团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433

为全面实现2023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市民乘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盘锦市客运公交集团所属党支部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发挥“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团结引领职工落实温馨服务、平安春运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心、顺畅、有序的运输保障服务。

    活动中,党员们扛起突击队旗帜,深入市区主要站点为乘客提供引导问询、解答线路咨询及疏导乘客乘车秩序等服务。还通过挂图宣传、发放宣传册、小喇叭提醒等形式,向乘客介绍严禁携带各类危险品常识,以及防盗、防诈骗等乘车安全注意事项。遇到携带大件行李和行动不便的乘客时,党员突击队员们主动上前帮忙,对需要指路的乘客,他们耐心引导并送至相应站牌。党员们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市民乘客身边,提升乘客出行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