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海滩体育中心迎来年后首支驻训队伍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434

    近日,沈阳市棒垒球协会冬季集训营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火热进行中。40余名运动员在训练场地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开展为期15天的封闭式训练。

    驻训队伍到达前,红海滩体育中心开启新一轮的保障工作,围绕场地、器材、餐饮、住宿、安全等方面,强化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服务,致力于完善驻训保障服务体系,积极创建一流的驻训保障训练基地,为前来赴训的队伍保驾护航。

    驻训期间,根据驻训队伍需求和各场馆的运行特点,合理使用训练场地,积极改善场地基础硬件,加强训练环境管理,及时对训练场地进行清理打扫,为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场地环境,确保队伍的训练计划。在餐饮服务保障方面,为满足运动员的用餐需求,依据队员的饮食习惯及科学营养搭配等综合考虑,实现菜品种类多样化,制作有利于运动员营养吸收的菜品,使色、香、味、形等整体达到高标准、高质量。另外,在住宿服务保障方面,以运动员集训的实际为中心,统筹安排,科学调配,合理安排运动员的房间,切实做到按要求打扫房间,及时更换、清洗日常用品等,相关工作得到了驻训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沈阳市棒垒球协会会长表示,本次驻训,红海滩体育中心能够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以周到的服务保障,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我们运动员创造良好的训练氛围,确保训练能够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对我们运动员提出的条件,总能想办法解决。棒垒球本是一项集跑、跳、投、打于一体,有利于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的体育竞技项目,我们将进一步借势借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相信我们队伍的运动员能够借此发挥最大的潜能,从中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

    接下来,红海滩体育中心将始终坚持“热情周到、保障有力”的工作原则,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积极打造专业、优质的训练基地。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服务保障为基础,全力满足各类运动队伍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补齐驻训服务短板,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驻训团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规格的保障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