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375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盘锦港航发展集团邀请消防安全专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结合近年来的国内外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和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教官对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和演示,并指导大家依次进行现场实践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火灾危害的认知,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集团的安全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