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国资国企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417日上午,2023年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俊峰同志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根本、意义深远,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握精神内涵,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更进一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堪当大任的党务工作者,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善作敢为的能力素养,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格遵章守纪,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到在端正态度中学习培训,在强化责任中学习培训,在坚持问题导向中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赶考路》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国资国企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中建三局:厚植思政优势 赋能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