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516

    411日,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用实际工作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成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把责任一级一级扛起来,让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围绕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做深做实政治监督、贯穿运用各类监督,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动,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偏向性、隐蔽性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严字当头”,持续发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步步深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隐形变异。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以案促改情况“回头看”,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思想淬炼、实践磨炼,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持续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和纪检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