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058

    324日上午,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号召全体员工要拿出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辽宁全面振兴首战告捷、为开启新时代客运公交新征程发出最强声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铁力主持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张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三年,是我市客运公交行业发展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三年,在客运市场萎缩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防控等超预期因素叠加冲击下,在改革所需的外部环境还不理想、历史遗留问题短期无法彻底解决、人才储备不足、行业盈利和抗风险能力弱等现实问题的挑战下。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埋头苦干、聚力攻坚,在改革发展中实践创新,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厚植企业文化中鼓舞干劲,在精进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展多业态经营,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民生服务不断提升,国企改革不断深化,企业文化不断升华,高质量发展步伐更加稳健,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出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为实现2023年目标,我们要继续保持争创一流,唯旗誓夺的干劲,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勇于创新,勇担使命,在以下七个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效:致力党建引领,在培塑党建品牌上取得新成效;致力品质提升,在推进优先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致力改革创新,在创优管理模式上取得新成效;致力创新驱动,在培育业态经济上取得新成效;致力数智赋能,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取得新成效;致力人才强企,在夯实发展劲力上取得新成效;致力全面安全,在预防体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集团所属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作为企业建设的“关键少数”和“领头雁”,必须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与集团党委要求相适应的思想觉悟、思维理念和精神状态,勇立潮头、勠力作为、以上率下,发挥好凝聚人、感召人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矢志不渝干事业,在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跑好自己这一棒。要用党建引领全局,让发展的动力“强”起来;要以高质量为总揽,让改革的措施“立”起来;要突出市场的增量,让创效的油门“轰”起来;要以目标为导向,让全员聚焦大事“干”起来;要为干事的人让路,让创业的精神“树”起来。

    会议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作表态发言。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管理人员和部分一线基层职工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