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旅集团组织开展“湿地守护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385

    5月11日,文旅集团积极组织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党员先锋队开展“湿地守护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进行海洋垃圾清理,共同守护湿地,贡献文旅力量。

    此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红海滩景区,听从组织统一安排部署,着统一服装,戴上手套、拎起垃圾袋后开始了清洁活动,大家不怕晒、不怕累,一一弯腰沿着海岸线进行地毯式清洁,仔细地捡拾海洋垃圾,清理枯草,虽然后背衣服已湿透,但志愿者们仍不放过每一个塑料、泡沫、饮料瓶,用实际行动使海岸线恢复原有的洁净。清理完毕后,大家又排成队,将一袋袋垃圾运到岸上,再将垃圾运送到垃圾场统一处理。整个活动中,大家配合都非常默契,整个清理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红海滩湿地环境又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守护湿地、保护海洋环境是文旅人共同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守护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同时,更好地带动身边人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用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湿地家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