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海滩冬季项目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0

    冬游红海滩,大美冰雪画卷徐徐展开。碱蓬休眠、红滩退去,千里冰凌层峦起伏,万顷海面冰排叠嶂,蔚为雄奇壮观,展示出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天雪地的独特魅力

    不是北极的黎明与余晖遥不可及,而是零下5℃中国最北海岸线更让人着迷,总要去一趟红海滩吧!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冰凌穿越,一望无际的冰封奇观,一场挑战者的游戏正式开始,2024年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1月中旬举办,冬捕节也将热烈开场,各种冬季限定美食、东北铁锅炖、辽河口渔家菜等组成了红海滩冰天雪地里的“热乎气儿”。

    水稻公园区打造的冰上王国,冰上秋千、雪地龙舟、雪地摩托、稻田小火车等为游客奉上一场冬日冰雪欢乐盛宴。

    曼妙冬季,朔风始起,万物境藏。这一季,到红海滩“穿越广阔冰海,观赏冰凌景观”,来一次难忘的“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冰雪新体验。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