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学雷锋,树新风!“碱蓬草”先锋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0

    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碱蓬草”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

    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红海滩旅游公司成立了“碱蓬草”先锋志愿服务队,活动中向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碱蓬草”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完善景区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践行一流服务标准上当先锋,真抓实做,在红色血脉的赓续中,把“碱蓬草”精神发扬光大,让党建服务品牌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

    倡议后,全体员工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雷锋精神”时代意义的阐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雷锋故事我来讲”环节,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的雷锋故事,一句句熟悉的雷锋名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鼓励同志们发扬雷锋精神,在工作学习中当先锋,在面对困难时挺在前。

    “碱蓬草”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景区清扫路面、捡拾垃圾,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维护者、捍卫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用实际行动聚集在雷锋精神这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下,推动雷锋精神在红海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游客办实事做好事。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