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成立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0

    2月23日,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盘锦人民会堂召开。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会成立,将全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在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促进文体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盘锦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会的成立对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打造辽宁新时代“六地”的战略部署,发挥文体旅产业在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战略目标中的作用,进一步拓展盘锦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助力提升盘锦城市品牌影响力。审议通过了《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会章程(草案)》。

    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会要充分发挥联合会功能作用,依托优势产业做好“文化+、体育+、旅游+”文章,强化“大产业”观、放大文体旅效应,加快文旅深度融合推动传统业态转型升级,积极培育联合发展的新型业态。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抓好产业融合,立足全域、谋在全局,为建设盘锦文化体育旅游强市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