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乘车体验感,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乘车行为,411早晚高峰辽东湾分公司春风服务队志愿者组织开展"文明出行相约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红色绶带,穿梭在等待公交车的行人中,向他们讲解安全出行注意点,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行为。

    当看到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下公交车时,志愿者们主动搀扶帮忙提拿重物,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来往行人的规范乘车意识,还展示了公交人热情文明、奉献友爱、凝心聚力、朝气蓬勃的队伍形象;不仅在社会形成了文明交通新风尚,还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