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如何加强党的建设?

    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10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中央企业迅速传达贯彻,掀起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新高潮。强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增强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改革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

    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层层制订整改方案。

    强调全员参与。强调党建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学习《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