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水务集团制水分公司“走进光荣院 慰问老荣军”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230

7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盘锦水务集团制水分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利用假日休息时间带着茶叶、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走进盘锦市光荣院慰问这里的老荣军,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大家亲切地与老荣军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得知老荣军年龄都在90岁以上,精神依然矍铄,大家由衷替他们感到高兴,并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度过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在光荣院荣誉室里,大家认真观看了解老荣军的传奇经历、战斗事迹图文展示和物品展览,真切体会到老荣军为国家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当大家来到一整面有全体老荣军照片组成的功臣榜时,内心深受震撼,正是因为当年的他们替我们负重前行,才有了如今的和平年代。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盘锦水务集团制水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向老荣军表达崇高敬意和送上祝福的同时,也通过他们为共和国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学习老荣军身上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坚定党性,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并投身到盘锦“大水务”发展新格局当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