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积极开展高温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285

7月份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下,市区内用水量不断上升,用水高峰也随之来临。盘锦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为保障群众高温炎热天气用水,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高温供水保障工作。

    1、维修公司公开自来水管网抢修电话,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供水管网的抢修工作,防止出现大面积、长时间的供水中断,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居民供水安全。

2、各经营公司为了做好夏季高峰供水工作,早在供水高峰期到来之前就组织人员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供水管网及水表、阀门等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坚持抢修保障和生产保障“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力抓好供水管线抢修保畅通的同时,切实抓好供水生产,保障供水安全。

3、强化安全巡查。供水稽查大队安排专人严格实行巡查制度,巡查所辖区用水户,限制平房区用水户用自来水浇园子、浇花等违规用水行为,以减少对生产生活用水的影响,最大限度确保用水户供水安全和平稳度夏工作。

4、加强暗漏的排查。测漏公司利用早晚时间对下水井、电力井、通讯井进行逐个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疑似漏水点,同时还对有计量总表的小区进行总表监测,最大限度的减少因漏水而导致的经济损失,保障正常供水。

5、加强供水科学调度。根据城区供水峰谷变化,及时调整分时段供水,安排技术人员随时密切关注城区供水管网压力、流量、水位的变化,加强用水预测和供水调节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