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高温下的坚守——记供水工程有限公司一线工作员工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239

近日,我市连续高温天气,众多室外作业的人们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然而,盘锦水务集团所属供水工程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们依然与骄阳为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汗如雨,以一份执着和敬业做着“不平凡的付出”,为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滚滚热浪中,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双台子区九化小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自6月20日开工以来,从最初的现场勘测、定制方案、现场协调、材料调运,到人员调配、开始施工,为了让九化生活小区4281户居民尽快告别吃水难、水质差的现状,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绷紧着神经,每一个环节认真把关,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影响施工质量和进度的细节。一边是无处不在的高温酷暑,一边是日益接近尾声的工期,时间紧、任务重,如果不能够按时完成任务,接下来九化居民“三伏天”能够24小时供水的美好期盼就会落空,所以抢抓工期、推进改造工程势在必行。经过努力,九化小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已完成工程量的95%,目前已有19栋楼全天24小时供水,预计8月上旬即可全部竣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