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副省长李金科调研红海滩体育中心十三运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339

8月16日,副省长李金科一行来到红海滩体育中心,就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19日在红海滩体育中心红伞体育馆举行。盘锦文旅集团携手红海滩体育中心,将十三运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李金科副省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狠抓细节、精益求精,确保相关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从细完善好供电、供水、通讯、安保、医疗、食品安全等各项赛事服务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为省运会平安稳定召开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面展示运动会实况的同时,借助省运会的举办,进一步展示好辽宁风采、展示出盘锦卓越风貌。要狠抓赛风赛纪,真正让比赛在公正和阳光下进行。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把省运会办成一次热烈、绿色、简洁、和谐美丽的盛会。

李金科副省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红海滩体育中心红伞体育馆场馆设施、开闭幕式接待、志愿者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彩排。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