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文旅集团举办研学旅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189

 8月1日,盘锦文旅集团与辽宁北方期刊出版集团,共同举办研学旅行研讨会在盘锦人民会堂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开展研学旅行,创新教育模式”现场,盘锦文旅集团主要领导与来自辽宁北方期刊集团、盘锦市教育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辽宁研学旅行特点,组建适合盘锦地区研学旅行的教育定制课程体系等话题,进行了研讨。经过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让参加研学旅行的同学们对所见所闻有所体会、有所感悟、有所启发,既体会到旅行的快乐,又品味要有学习的收获,在研学中获取知识,在研学中感悟人生。促进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深度融合,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另外,研讨会上,盘锦文旅集团与辽宁北方期刊集团,结成战略合作,正式挂牌“北方研学盘锦办事处”。

盘锦文旅集团依托本地化资源优势,秉承“知出于行,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用旅游的方式做去旅游化的研学。在课程上坚持以全日制课本为线索、以教学大纲为导向的高质量标准,用国企的态度真正的研学。目前,盘锦文旅集团与北方研学联盟共同打造了红海滩自然科学主题研学基地、红海滩体育中心体育主题研学营地、北旅田园农业体验主题研学基地。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