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金控集团已获批小贷公司牌照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254

金控集团小贷部门同集团风险部与战略发展部走访贷款企业,了解几家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实际生产经营状况,资金需求,落实反担保措施,积极推进担保业务迅速开展。本周已与有担保意向的企业签订了相关合同,正在积极推进与银行签订合同。

小贷公司通过批筹组卷工作、网上报卷批筹审批工作、小贷公司筹建工作、小贷公司开业申请报卷工作、网上开业申请审批工作、办理小贷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批准现已取得小贷公司的牌照。目前已通过小贷公司筹建审批资格审查委员会包括辽宁银监局、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地税局、国税局、工商局、人社厅、财政厅、公安厅八个部门的审核,省金融办也已对八部门审批情况进行了审查汇总、处长审核,已进行到党委审核,审核通过后,省金融办经报省政府,省政府出具意见,省金融办才能出具筹建批复文件。

本周按省金融办最新要求,重新准备小贷公司发起人及股东的征信报告及市金融办的专项情况报告书并予以书面原件形式提交,待省金融办进一步更加细致的审核及批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