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农发集团积极做好民生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401

    近期,由于疫情影响,盘锦市双台子区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解决该区域居民生活物资问题,盘锦农业发展集团义不容辞扛起防疫保供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共抗疫情。

    封控区居民可以通过“睦邻优选”小程序选择所需物品,由农发集团旗下子公司辽宁鼎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电商物流派送企业,及时调配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农副产品,打包完毕后,送往各居民小区家中,保证封控区家庭的生活用品需要。同时,针对老旧小区老年人选购难得问题,辽宁鼎源公司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联系,为老人发放物资明细表,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服务无死角。

    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是农发集团每一个物资保障工作者的一个缩影,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不停的搬运、装卸让人腰酸背痛,沉甸甸的物资常常压红了手腕,然而,这支队伍没有抱怨,没有推诿,连续奋战奔赴在路上,不辞辛苦,只为守护万家安宁。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需要全社会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农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正奔赴在核酸检测驰援的路上,奔赴在基地采收新鲜蔬菜的路上,奔赴在便捷贴心服务的路上……也请广大的市民们多些担待和理解。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切实响应政府号召,安心“宅”在家里,少出门、不串门,做到“我不传人、人不传我”,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睦邻悠选”必将携手你我,为抗疫工作早日胜利贡献国企的绵薄之力!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这是誓言,也是责任。农发集团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在疫情大考中书写“硬核”答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