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集团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369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做好宪法宣传活动,港航发展集团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个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认真部署,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同时,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承办人员,全力做好“宪法进企业”宣传工作。集团统一购买宪法宣传书籍,做到全体职工人手一册,进一步营造了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宪法进企业”的普法水平,提高了员工学习宪法的自觉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积极参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124日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日活动。集团提前准备,在集团办公大楼LED屏首页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图片和视频,集团公众号突出位置发布“12.4”宣传标语和国家宪法日公益广告,宣传宪法知识。同时组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法治盘锦”公众号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三是上下联动,持续推进。宪法活动周期间,各部门及下属子公司积极响应,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深入基层、子公司开展依法治企、合规经营、依法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法用法尊法守法氛围,现场气氛热烈,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