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372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1日上午,市公交公司校车公司14名党员,来到盘锦市福利院看望并慰问了孤寡老人。

    走进福利院,支部书记张影一行人向福利院院长陈倩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挨个房间去看望了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多注意身体。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拉近了大家与老人们的距离。在慰问的过程中,恰巧赶上王爷爷过生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所有党员拍手为王爷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当歌声响起时候,王爷爷热泪盈眶地说道:“头一回有人用这样的方式给我过生日,真的很感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做螺丝钉,让雷锋精神世代传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