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家喜到市农发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609

    3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家喜到市农发集团进行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飞以及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段家喜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农发海洋牧场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浩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海洋牧场人工鱼礁研发制造厂房,深入了解人工鱼礁的设计原理及建设模式,听取了渤海湾海洋牧场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查看企业底播养殖成果。随后,在辽宁浩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农发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苑琳琳同志分别从国企改革、政策争取、项目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同时提出将紧紧围绕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目标,立足企业实际,加强央地合作、夯实产业基础,推动“红海滩1号”品牌体系搭建工作,完成第六批海洋牧场示范区后续建设。集团各分管副总结合分管领域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市直相关部门的同志也结合单位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段家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了农发集团主动谋划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农发集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提振精神、真抓实干。集团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标准落实好“1+5”三年行动系列方案各项任务,卧薪尝胆干三年,甩开膀子拼三年,坚决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战和翻身仗,为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